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 | 吳大薇 村上春樹曾在書中寫到:“盡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后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的確,沒有人輕輕松松就能從容應對生活。   有句話說得很對:“生命無非就是,苦來了,我把它安頓好了。”   苦,每個人都避免不了。   但是,生活雖苦,卻仍值得我們抱有期待和懷有眷戀。       01     生活雖苦,卻擋不住心里的希望。   前段時間,貴州女大學生吳花燕因病去世,引起了眾多網友們的熱議。其中,最令網友們驚訝的是:吳花燕去世時,體重只有43斤。   該是怎樣的病痛折磨,讓一個成年人活生生地瘦到干柴的地步。別人的人生,都是酸甜苦辣;吳花燕的人生,好像就只有苦。   4歲時母親早早的就去世了,18歲時,姐弟倆唯一的依靠父親也不幸去世。本就貧苦不堪的家,從那之后,更是雪上加霜。   幸好在社會各界人士的幫助下,姐弟倆才得以相依為命繼續維持讀書和生活。心懷感恩的吳花燕,在校時經常參加山區支教活動,將溫暖傳遞給更多貧困的孩子們。   即使生活這樣對待她,她卻從未對生活喪失過信心。   新年將至,即便是在性命攸關的當口,她也依舊和所有人一樣,對新年充滿了向往。她說:“2020年春節,想添幾件家具,和弟弟一起過個好年。”   一句再簡單不過的話,卻打動了無數網友的心。   一名網友更是動情感慨道:“一路走好,我們還有什么資格抱怨生活?”   天堂的人對人間尚有留戀,活著的人才更要好好生活不是嗎?我們總是在一邊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可事實上,明明我們可以早點學會珍惜,可以少點遺憾,多點幸福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慢慢變老的機會,生活再難,終究難不過生命。         02     生活雖苦,卻還是能走出一條路。   我有一個初中同學成績優異,一直位列班級第一。那時,我和所有人一樣,投以羨慕又嫉妒的目光。   后來我才知道,最初她的成績并不起眼。   一個來自偏遠鄉村的學生,談話間常常因口音和見識被同學們譏諷嘲笑。后來,嘲笑演變到對她長相的直接攻擊。   班上的同學紛紛拉幫結派,團結一致地孤立她,原來的玩伴,紛紛見狀主動遠離她。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超市,一個人排隊打水,一個人在周末默默打包行李,踏上回家的公交。這都是她的生活常態。   她怕家人擔心,所有的苦楚一人扛下,只字未提。終于,在一次次的哭泣中,她決定不去想明白了,既然想不明白,那就別想了。   每天早上,她一個人背著書包,早早地到教室學習;吃完中飯,接著伏案學習;晚自習后,在空無一人的教室,她依舊樂此不疲地寫著作業。   后來再回憶起那一段艱難歷程,她自豪地說道:“那時,明明已經那么難了,我還是硬生生地走出了一條路。”   如果沒有那時堅強的她,也就不會有后來所有人都羨慕的她。   余華說過:“在時代和個人的種種不幸中,我卻看到了生活的種種幸福。酸甜苦辣是食物的味道,喜怒哀樂是生活的味道。”   喜怒哀樂雖無常,勇敢生活卻是真。   即使有一天,被生活逼到墻角,無路可走,只要不認輸,依舊可以在墻角挖出一條路。   我們都是這么平凡的人,但在苦難面前,卻常常創造奇跡。   那些曾經落在身上的傷,隨著時間積累終會在某天化為身上最特別最耀眼奪目的光。         03     生活雖苦,卻仍值得用心對待。   世上幸運的人寥寥無幾,不幸成了很多人的真實寫照。   如今的天王級作家,與村上春樹比肩的東野圭吾,在曾經漫長的十年里,也沒能被生活優待。   大學畢業后,東野圭吾在一家普通的公司工作,開始了朝九晚五的生活。面對一眼就能望到頭的未來,東野圭吾安定之余也有一份藏在心底的失落。   于是,東野圭吾以日本江戶川亂步獎為目標,每天下班后,別人吃喝玩樂消磨生活,他一個人在公寓里埋頭寫作。   可惜,前兩年的兩部作品紛紛落選,但東野圭吾本人并不氣餒,繼續默默寫著下一部作品。他一直堅信,只要認真用心地寫下去,自己一定會被上天眷顧。   終于,在第三年成功摘得大獎,這部作品就是東野圭吾的出道之作《放學后》。   隨后,東野圭吾毅然辭去穩定的工作,遠赴東京從事職業寫作。那時的他,心懷信心,斗志昂揚,未曾想到,等待他的是出道后長達十年里,作品全部備受冷遇。   東野圭吾也想過算了,但手還是不停地寫著,他說:   “我只是非常單純地覺得自己必須持續寫下去,必須持續地出書而已。只要能夠持續出書,就算作品乏人問津,至少還有些版稅收入可以過活;只要能夠持續地發表作品,至少就不會被出版界忘記。”     《繞日飛行》中有這么一句話:“未來是一片迷霧,令人膽怯,但不妨走下去,看看命運給我們準備了什么。”   很多時候,我們迷茫地困在原地,不停打轉,時間越長,對未來越是感到恐懼。我們能做的不是繼續焦慮,而是堅持現在做的,一直堅持下去。   東野圭吾如今的成就,是十年來一直堅持的結果。   就算最初的起點再高,生活也絕不會是一片坦途,無論選擇哪條路,都有藏在暗處的刀槍棍棒。   生活有時就像一座山,堵在你面前,別人幫不了你,你也無從求助,只能靠自己一步一步地爬上去,只有爬上山頂,山下的風景才能一覽無余。   生活再苦,無論怎樣也請務必堅持,堅定地走下去;只要走下去,你一定會看到光。   那光就藏在最隱秘的地方。 +10我喜歡

人生在世,為名為利,疲于奔命。填不滿的欲壑,負不完的責任,完不成的追求,讓人心緒脹滿,無法輕松。   《儒林外史》中的嚴監生,在其臨死時,雖僅剩下最后一口氣,卻仍堅持地撐著,咕嚕咕嚕地怎么也不肯咽下那口氣,原來是為了身外之物————一根燈草。   人啊,受物欲所惑,為了滿足俗心、滿足欲望、滿足虛榮,即便到了氣若游絲、行將撒手人寰之際,那份難舍難棄的癡迷、不肯放棄的執著、兒女情長的牽掛,還依然不能割舍,那顆掙扎而技憊的心終其一生都在累中痛苦地喘息 +10我喜歡

【小小說】宋守業/特別任務   李大媽名叫李勤,今年七十有余,有著四十多年黨齡,盡管從居委會主任位置上退下來十多年了,可她仍然熱衷于公益事業,時不時就會主動參與到社區的文明創建、防火禁炮宣傳工作中。老伴和她的兒女們都稱她是一個閑不住的人,社區里的好多人也都叫她“熱心大媽”。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之初,李大媽的工作激情似乎就沒法盡情釋放了,只好按照政府的統一要求,與老伴一起蟄居在家里。剛開始的幾天里,李大媽也沒覺得有什么不適,可隨著時間的延長,她渾身就不自在起來,總想出去走走,更想到居委會里找點事兒做做。用她的話說,再這樣一天天地呆在家里,非把她憋出一身病不可。 說來也巧,就在她嚷嚷著要出去走走而被家人攔下后的第二天早上,李大媽的嘴上就起了個泡,嗓子眼也發起癢來,偶爾還會咳嗽幾聲,這下可把老伴嚇壞了,趕緊問她是不是發燒或身上發軟?李大媽卻堅決地說:“我沒發燒,身子也不覺得發軟。不信,可以給我測測體溫?”正趕上疫情爆發的特殊時期,李大媽的老伴不敢怠慢,急忙給她測試了一下體溫,可體溫剛好是三十六度五,沒有發燒的任何癥狀。 這是為什么呢?正在老伴百思不得其解時,李大媽就嘟囔起老伴來:“你不用多想了,我沒什么大毛病,我現在這個樣子就是急的。” “急的?難道就是因為昨天沒讓你出門,今天就急成這樣?” “是呀,我就是這個脾氣,跟你生活了幾十年,你應該知道的呀,只要一沒事做,我就會著急。”李大媽看著老伴一臉茫然的樣子,不由得埋怨起來。 “嗯嗯,你就是這個脾氣。可現在正是國家防控疫情的關鍵時期,政府要求人們不上街,不串門的呀!咱要是不聽指揮,那不就是給國家添麻煩嘛!” 一聽老伴說出給國家添麻煩的話來,李大媽既生氣又不服氣地反駁道:“你怎么能說我是給國家添麻煩呢?要知道我出去的目的不是瞎胡亂跑,而是想發揮余熱,想幫助居委會的同志們搞些疫病防控政策和知識的宣傳工作。” “可你畢竟年齡大,腿腳不靈便,萬一摔著碰著了,怎么辦?” “好呀,我才七十出頭,你就嫌我老了。要知道鐘南山老先生都八十多歲的人了,還不怕病毒威脅奮戰在第一線呢。和他相比,難道我的年齡就大了嗎?” “是,是,要是和鐘南山比年齡,你的確不算大,可人家是個專家呀,這點你能比得了他?” “你還別這樣說,我雖說不是專家,可我是個老黨員。作為一名黨員,當國家遇到困難時就應該沖鋒在前。難道這幾天的新聞你都白看了嗎?好多地方都成立了黨員突擊隊,不正是說明黨員就是要做到越是危險越向前的嗎?啥也別說了,今天去居委會找任務干,我是鐵了心,你再攔我也沒用。” “好,好,我說不過你,我也算是真服你了。停會兒你就穿上厚棉衣,戴好口罩去居委會吧。” “哈哈,這還差不多,這才是理解支持我的好老頭!”李大媽一邊夸著老伴,一邊去臥室拿厚棉衣穿,正在她興高采烈的時候,手機響了。一看號碼,真是想誰有誰,這個電話正是居委會支部書記兼主任黨衛民同志打來的,李大媽激動萬分。 “您好,李勤同志嗎?我是居委會的黨衛民。” “啊,聽到了,是黨書記吧?有啥事呀?” “沒什么事,我就是代表組織問候一下您,最近身體還好吧?” “好,好著呢。” “嗯,那就好,最近一直在家沒出去吧?” “是的,一直在家,沒出去。” “很好,這我就放心了。看來老黨員的素質就是高,不像有些老同志人總是不遵守制度,老是往外面跑,更有甚者還與一些老人聚眾聊天,真是讓人不省心呀!” “啊,是嗎?那太不像話了,這不是在給政府添麻煩嗎?” “可不是嘛。現在正是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弄不好就會出亂子的,所以組織上很希望你這個老黨員老主任帶個好頭,千萬不要出去串門聊天的,這是一項特別任務喲。” “好,好,我知道黨員必須帶好頭,放心吧!我一定會遵守紀律不出門的!” “嗯,那就好。家里還缺什么日用品不?要是缺,就及時說,組織上一定會及時派人給你解決的。” “感謝組織關懷,家里什么都不缺。” “那好吧,我還有其他的電話家訪活動,咱就先說到這里了。” “好,黨書記,你就忙其他的事吧,我這里請你一定放心。”在臥室里與居委會的黨書記通完電話,李大媽一臉輕松地走向客廳。猛一抬頭,看到老伴正拿著口罩要給她戴上,急忙擺了擺手說:“不需要戴了。” “你不戴口罩,怎么能出去呢?” “不出去了。” “為什么呀?” “剛才組織來電話了,一是關心一下我的身體,二是給我分配了一項特別任務。” “什么任務呀?” “讓我給一些老同志做個榜樣,帶頭遵守不外出串門的紀律。” “那你沒和他提一下出去工作的事兒?” “這個時期說這樣的事,那不是給組織添麻煩嗎?!” “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ba6s 的頭像
    i64hba6s

    張嘉利直播開箱推薦

    i64hba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